来一杯热白开吗

梅子熟时栀子香 总嗑冷cp的小甜饼爱好者

【蓉昀】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顶牛众人过新年

张经理×蓉门童,短打小甜饼

建议搭配bgm《终于在颠沛流离后遇见你》食用更佳

文笔渣

  

“新年快乐!干杯干杯!”何德划率先起身举杯,张经理蓉门童魏来大天师刘秦风吴厘头纷纷举起手中的酒杯相碰。众人的杯子里都是红酒,除了何德划因为医生主刀的缘故只倒了可乐,张经理的杯子里则是雪碧,毕竟那么多人,总得留两个清醒着。

  

“今年呢,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帮助,尤其是魏来老板对酒店的帮扶,现在酒店业绩一跃而上,我和蓉也不用假扮情侣炒cp赚热度了……”张经理顿了顿,一只手揽住蓉门童,笑意温柔,“毕竟,现在是真夫妻cp了。这一年,我娶到了我暗恋的女孩,认识了你们这帮相见恨晚的朋友,过了第一个热热闹闹的除夕,希望明年的除夕我们还能在这里相聚!”

  

“那就这么定了啊,有困难的就排除万难来啊!”魏来财大气粗,“不行就把工作辞了来我公司或者来玫瑰酒店工作啊,我这永远欢迎你们加入。”

  

“哎,有魏老板这么一句话,我这小本生意就不怕破产了。”大天师筷子不停,吃得额上微微冒出了汗。

  

“要来我公司先把你这一身蒜给去了!”

  

“嘿!嫌我味儿呢!”大天师说着就把这挂蒜摘了下来,咧着嘴笑,“听人劝,吃饱饭。咱魏大老板的就更要听了!”

  

“你就贫吧!”何德划按灭不停发来新年快乐的消息的手机,专心吃着眼前的火锅。

  

“那我先不贫了,认真说几句啊!”大天师放下筷子,端起酒杯,“今年呢,我彻彻底底金盆洗手了啊!这回洗得很干净啊,算命摊的生意虽然算不上红火,但能维持我的温饱,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啊,我在算命协会结识了一个大师,他呢看我聪明伶俐,能说会道,收我当徒弟了!在不久的未来,我,大天师,就是名副其实、名扬天下的算命天师了!”

  

“哦!”大家很捧场地鼓起掌来,旁边两桌小孩子没摸清状况,只听得哥哥姐姐们在鼓掌,于是他们也鼓起掌来。

  

“我也有好消息!我也有!”吴理头积极举手分享,“我这颗蒙尘的金子终于被发现了,芒果娱乐签了我当rap歌手!要不我来一段贺新年?”说着不等他们拒绝就开始了,“今年有很多不如意,好在我们相遇,朋友知己和爱人,都聚在这里……”

  

“呦呦呦!”其余几个人给她打拍子的打拍子,附和捧场。

  

吴理头受到了鼓励唱得上头,打着鼓继续唱:“都在一起,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谁都不许说分离!”

  

“噢!!!再来一首!”

  

“吴理头!吴理头!”

 ……

  

吴理头受宠若惊,“你们还挺会应援啊!”

  

“那可不是么!”

  

“专业的,咱们专业的……”


“说到这个专业!”刘秦风唰地一下开了扇,“我这个专业侦探今年破获了三起大案!被评为芒果市十大杰出市民了!”

  

“恭喜恭喜!”

“了不起啊刘侦探!”

  

刘秦风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还行,还行。”


“要说好消息呢,我当然也有。”魏来摇晃着手里的红酒杯,“我呢,今年成为芒果市富人榜第一了,当然了这一切离不开我辛勤的职工们……”

  

张经理插了句,“不不不,都离不开老板正确的领导……”

  

何德划嘴角抽了抽,加入吹捧局,“说什么都是虚的,既然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工作,那就给他们多发点奖金,比什么都实在。”

  

魏老板大方得很,“可不么,给他们包了大红包!”

  

“嗷!对了红包!”微醺的蓉门童终于想起来要给孩子们的红包。她打开塞得鼓鼓的包,拿出一大叠红包,扯了扯张经理的袖口,张经理看向她,随后挽住她往小孩子那两桌走,“小朋友们,来收压岁钱啦!”

  

说着正打算发,却被其余上前的几人拿过手里的红包抢先一步走到孩子们中间发压岁钱。

  

看着他们将压岁钱高高举起,教孩子们说吉利话的样子,蓉门童娇红的脸上笑意盈盈,她故作着急,“怎么办啊,没红包了。”

  

“呐!”张经理从西服内里的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红包放在蓉门童掌心,附耳悄声道,“怎么办,这个红包是给你的,没多余的红包了。

  

————————————

“岁月中有故事的人成知己,用一百年作为我们之间限期,在此之前谁也不要说分离~”


除夕快乐呀!☺️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