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热白开吗

梅子熟时栀子香 总嗑冷cp的小甜饼爱好者

好大夫好男友许宣

“许宣……”小青额上沁出了冷汗,弯着腰,捂着肚子,连唤许宣的声音都虚弱了许多。


正和白及商量宫里事务的许宣听到小青叫他,抬头便看到小青虚弱地倚在门框上,立即丢下笔,急急走到小青身边。


“这是怎么了?”许宣一手将疼得站不直的小青搂在怀里,一手搭上小青的手腕诊脉。


“你这是来月事了”许宣从怀里掏出青色手帕将小青额头的冷汗拂去,“如此疼,可是前些日子受了凉?”


“天热,我受不住,贪嘴多吃了几口冰西瓜……”小青疼得直抽抽,揪着许宣的袖口不撒手,“许宣,疼,我疼……”


许宣放开小青,走到书桌前开了张药房塞到白及手里,语气焦急,“赶紧去照着方子抓药,煎好立马送到我房里!”


说完走到小青身旁,弯下腰一把抱起她。身体骤然腾空,小青下意识地搂住许宣的脖子。许宣虽不会武,平日里也看着没多大力气,但此刻手下却稳稳地抱着小青疾步如飞。


“我先抱你先回房躺一会,药很快就到。”许宣看着小青紧皱的眉头,只恨不得自己替她受了这疼痛。


——————————————

小青一沾到床,就疼得开始打滚。


许宣拉住她往怀里抱,让她枕在他肩头,把盛了热水的杯子递到她嘴边,哄着她,“来,先喝点水。”


待小青喝完热水,许宣放下杯子,手刚落到小青肚子上,就被小青拍掉,顺道挨了记白眼。


你做什么!我可是冰清玉洁的妖!


许宣好笑地叹了口气,“我不过帮你按按穴位缓解一下疼痛,你想到哪里去了?”


“唔,那你按吧。”小青说着抓住许宣的手往自己肚子上按。


许宣被小青这一动作惊了一瞬,缓了缓,便找着穴位按揉。


过了会,许宣看着小青脸色好了些,“如何,可舒服了些?”


“嗯,比刚才好多了!许宣你的医术可真厉害!按的力度很舒服,继续继续!”小青这会儿只觉得整个人都缓了过来,十分享受。


许宣一愣,倒是会使唤他了,不过他甘愿被她一人差使。


白及一路上端着药很是为难,这宫上把小青姑娘带回自己房间,现在进去会不会打搅他俩?


纠结了一下,白及觉得还是赶紧给小青姑娘喝药比较重要,宫上如此宝贝小青姑娘,就算打搅了,也定不会怪罪他!


当白及看到敞开的大门,顿觉自己多心了,于是放心地迈进门槛,“宫上,药煎好了!”


一抬眼,白及呆住,小青姑娘躺在宫上怀里,宫上的手正在小青姑娘肚子上!


白及立即垂眸,只觉手上的药十分烫手,赶紧把药碗放到桌上,转身准备拔腿就跑。


“白及!等等!”


“宫上有何吩咐?”


“这几天我要照顾小青,宫中事务便暂由你代管!”


“是,宫上。”


————————————————

后来,据忙得焦头烂额的白及说,宫上几天几夜照顾小青姑娘,没出房门(划掉,我错了)


是连续几天照顾小青姑娘,让小青姑娘睡他的房间,他择了右手边的房间住下。



————————————————————

小青:我作证!许宣是个好大夫!医术高超!

许宣轻飘飘地看了她一眼:哦?还有呢?

小青:还有就是!当男友也很好!不会只让我喝热水😄



评论(1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