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热白开吗

梅子熟时栀子香 总嗑冷cp的小甜饼爱好者

【情落】月下练武

偏沙雕


“身子稳住,重心再低些!”只见月光下云落慢悠悠地荡着秋千,脚尖有下没下地点着地,眼神看向院中正扎着马步的左卿辞,见他身子有些摇晃,便出言敦促。


扎着马步的左卿辞心里后悔不迭,早知如此,当初便不该应下她等她坐完月子,不论何时何地都陪她练武。如此花前月下,良辰美景,他却在扎马步?媳妇练完剑在一旁休息还监督着他,稍有些惫懒,便被抓住多练一刻。


一两日便也罢了,这都第五天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左卿辞想了个主意。


他攥着拳头,可怜兮兮地望向云落,刚想开口,却被云落抢先了一步。


“看我做什么?要目视前方!”


听媳妇话乖乖目视前方的左卿辞开口道,“夫人,你看这冬天也快到了,这大晚上的,你受凉了多不好,要不换个时间练吧?”


“为何?我觉得晚上挺好的呀!”云落抚了抚身上的披风,“而且我穿的厚实,也并不怕冻。晚上边看星星看月亮边练武很是快哉!”


“你有所不知,这冬天啊,休息时间要根据这气候变化而定,需早睡晚起,方对身子有益!”


云落站起身向左卿辞走去,“这样吗?”


左卿辞一脸认真严肃地答道,“是啊!”


“唔”云落围着扎着马步的左卿辞走了圈,“行吧,这马步你也学的差不多了……”


听见这句话,左卿辞刚松了口气,又听见云落说,“明天下午开始教你一些招式,也按着这么练!”


左卿辞刚扬起的嘴角僵了一瞬,复又冲云落笑,“夫人,那我现在可以结束了么?”


“嗯,可以了!”


“哎呦”刚站直的左卿辞瞬间往云落身上靠,“不行不行,可能时间有点久,这腿麻了!”


“那我扶你进去!”云落见状一手握住左卿辞搭在她肩上的手,一手搂着他的腰慢腾腾地往屋里挪。


只是云落光顾着往前走了,并没看见左卿辞得逞的狐狸笑。否则只怕是要一把甩开左卿辞的。


云落扶着左卿辞坐在床边,“还是很麻吗?现在好些了么?”


“嗯……还是有些麻”左卿辞故作酸麻,揉了揉腿。


“那我帮你揉揉!”说着云落的手便落到左卿辞腿上,仔细按着,“这样按一会,应当就不麻了!”


晕黄的烛光下映着云落温柔又认真的模样,左卿辞眸色渐深,深吸了口气,闭上了眼。


可是闭上眼后,腿上的触觉越发明显,左卿辞一把抓住云落的手,翻身将她压在床上,刚想亲一口媳妇,云落却偏过头,担心道,“你腿不麻了吗?”


“嗯,腿不麻了,就是心有点痒,需要夫人也揉揉。”说着便扣住云落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


卿辞,我想让你跟着我练武,这样你身子骨便能更好些,好让我们白首到老。

                                               ——云落

——————————————————————

嗯,这个冬天左卿辞和苏云落确实做到了早睡晚起😃






评论(21)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